到了光南批發場
兔子跟熊貓一起走
( 私奔去啦=ˇ= )
我跟晴兒、阿豪學長還有小葉學長一起走
他們說 : 我們很怕你們走丟阿
我說 : 不會啦!!我們都長大了!!
我們四個走到了四樓
晴兒在看包包
因為他剛剛在崛江沒買到包包
阿豪學長他們去三樓看漫畫
逛完了光南
覺得
快樂的時光總是過得很快啊=ˇ=
我們坐捷運回中央公園
跟那三隻人會合
晴兒又看了一下我去買包包的那間店
本來有選到一個黃色的米奇包包
要買的時候
看到有兩個人走過來
有一個女生就背著晴兒手上拿的包包
我心裡OS : 囧
所以晴兒沒有買到包包ˊˇˋ
我們要去看包包的時候
阿豪學長去麥當勞的廁所
我們看完了
他還沒出來0.0
我們全部會合後
在麥當勞門口等阿豪學長
我們在那邊說 : 他是不是掉到馬桶裡了
我說 : 不 是卡在馬桶裡
大家又開始哈哈大笑=ˇ=
過了一段時間
晴兒說 : 誰要去男廁救他阿?
我說 : 快去拉他一把!!
小葉學長說 : 哈哈,我去救!!
然後
阿豪學長就出來了
他說 : 廁所好多人喔,還要排隊噎!!
我們問為什麼那麼久
他說 : 因為我在等一個老伯伯,他慢慢的走,然後我等他
( 加油!快結束了!看下去吧! )
接下來呢
我們要回家囉!
他們說他們還要去逛六合夜市
我們說掰掰後
走向捷運站
結果
小葉學長跟阿豪學長走在我們旁邊
他們說 : 我們要先回去趕報告了
所以他跟我們一起走=ˇ=
正要走到售票處的時候
熊貓突然出現!!
嚇到了阿豪學長!!
阿豪學長 : 咦?阿你不是要跟他們去逛六合夜市
熊貓說 : 沒有阿,我們要再逛一下
我們六個人又會合了
( 那剛剛是在說啥掰掰阿= = )
我們一道搭捷運的地方
我心裡OS : X!人也太~~~~多了吧= =
我們一直到第二班才搭到
熊貓他們三個在高雄火車站下車
我們跟他們說了三次掰掰呢=ˇ=
然後
我們就各自回家囉!!
看到這裡的朋友們阿
看完囉
謝謝收看=ˇ=

( End 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ute1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