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實也不是什麼大發現
就,發現了兩件事而已
第一件事是:

冷凍吐司很好吃!!
呵...
昨天放學
肚子有點餓
我翻了冰箱的冷凍庫
看到兩包烏龍麵
想說今天晚餐可以自己煮來吃
然後
看到了吐司!!
我拿了一片
沒退冰就直接吃了
超~~~好吃的
SO
我昨天一回家就吃了大約4片吐司= ˇ = ''

第二件事是:

我對蚊子過敏!!!!
我們家常常會有蚊子
( 不知為何= = )
前幾天
有兩隻蚊子在我房間
那兩隻蚊子一靠近我
我的臉就好癢
我還以為沒什麼

昨天
蚊子又出現了
而且還沒有聲音的時候
我感覺臉癢癢的
然後就聽到蚊子的聲音了0.0
牠們若靠近我的眼睛
我的眼睛第二天就會腫起來 ((哭

這,就是我兩個禮拜以來的發現,下次見~~

(( End )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ute1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