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只能說
今天真的超~~開心的!!
哈哈哈哈
要從哪說起呢??
從昨天吧
昨天晴兒
( 她是我四年級的朋友,現在不同班 )
打電話給我
說明天要去逛崛江
她姐要去見她男朋友ˇ
( 羨慕中... )
她姐 ( 兔子 ) 的男朋友 ( 熊貓 )
從屏東坐火車來高雄玩
帶著他的朋友 ( 五個! )
來這裡玩
我跟晴兒還有兔子搭捷運去高雄火車站
一開始先看到熊貓
因為其他人去廁所
過不久他們也來了
因為熊貓的朋友過多
讓兔子一個人跟他們會很尷尬
我跟晴兒原本要自己逛

放兔子一個人在那太可憐了= ˇ = '''
so
我們也跟著他們囉~

( 接中集 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ute1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