當時
因為快三點了
熊貓說 : 我想看那個百貨公司的時鐘跳舞
我小時候常看阿= =
就是那個百貨公司的大時鐘
前五分鐘會有小人偶出現
然後跳舞
跳完舞就整點了的那個0.0
我有錄影起來
可以去相簿看=ˇ=
看到一半阿
有人說 : 是誰說要看這種東西的阿= =可以揍他嗎?
揍吧!!因為熊貓是個人才 ( 丁X )
我們走進百貨公司
熊貓說要去廁所
SO
我們到二樓去上廁所
我說 : 賣名牌的樓層的廁所都很高級
晴兒一到廁所就說
我想看看名牌廁所長怎樣
( 問題是...嘿!二樓不是賣名牌的喔 小妹妹 )
沒怎樣嘎
就那樣= =
然後我們到三樓
阿豪學長說要去文化館
我們就在電梯那裏等電梯
因為要等很久
我們就一直聊天
兔子突然說 : 阿我們在這裡要幹嘛?
阿豪學長說 : 等電梯阿
然後我們又笑成一團了=ˇ=
小葉學長還跳 " 丁丁舞 "
阿豪學長也有跳 哈哈哈
然後
電梯來了
我們在那邊等了很久
結果
電梯一來
竟然坐不下了=..=
所以呢
我們只好走樓梯了= =
我們要走到12樓的文化館看書
到了12樓
出去
看到很大的站牌
『新光三越盃寶寶爬行比賽』
啥?!
啥東東啊?!
這裡是文化館嗎- -!!!?
我們走進去裡面
看到很多賣嬰兒衣服的攤子
阿豪學長說 : ㄟ熊貓,你去參加吧!!會贏的
廣播 : 嬰兒爬行比賽還沒報名的參賽者趕快報名喔
我說 : 快點喔 再催了=ˇ=
然後
五個人又再次笑成一團XDD

離開那裡後
我們看了樓層介紹
文化館在10樓
於是
我們就前往文化館囉!!
到了文化館
我們還是一直聊天
然後在哈哈大笑
( 很吵喔=ˇ=!! )
逛完後嘎
我們做手扶梯去八樓
因為阿豪學長說要看模型
八樓是賣玩具的
我看到了模型
問阿豪學長說 : 要去看模型嗎
阿豪學長說 : 好阿
於是
我們前往了我們看到的模型
哇哈哈哈哈哈XDDD
快笑死我了
那個模型竟然是兔子跟熊的模型玩具
還有被對半切的房子
上面還有電漿電視在播那個玩具的卡通
我們五個圍在那裏
我說 : 上面還有電視可以看喔 哈哈
每個人都笑得好開心呢=ˇ=
逛完了模型
我們去坐電梯
在電梯那裏
我們看到了扭蛋機
我跟晴兒跑去看扭蛋機
我看到了跟我的手機吊飾一樣的香蕉
那個香蕉有表情
他出的鉛筆盒還會剝皮=ˇ=
我的吊飾是塑膠做的
不會剝皮
扭蛋機裡的會剝皮
我說很可愛
阿豪學長說 : 哇!有哆啦A夢噎!!
他本來要買
可事他說 : 每次要轉扭蛋的時候都會有點懊惱到底要不要投
是阿
我也會這樣
因為一個通常都要50...
阿豪學長看到我說那個香蕉很可愛
他手上拿著50元
跟我說 : 要嗎?我買給妳
我說 : 不!
然後他就投進去轉了
扭蛋掉下來後
他拿起來給我
我們都有點無言=ˇ=
阿豪學長說
那是給我的見面禮物
但是晴兒跟兔子都沒有
雖然有點不公平

還是謝謝喔^^
然後呢
我們就前往光南書局!!
( 換集!! 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ute1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