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他們是觀光客嘎
所以
他們會去看什麼蓮池潭阿
龍虎塔那類的
我們也跟著去
一開始先去生態公園
滿無聊的
就...
在很多的樹木中間走來走去
兔子跟熊貓走一起
我跟晴兒走他們後面
我們兩個一直跟熊貓打PASS說『牽~~~手!!!』
但是他就是不牽= ˇ =
然後我們就徒步走去蓮池潭
但是....
竟然發現
蓮池潭竟然沒水?!
而且都是沙子和土 囧

我們還是去了龍虎塔
因為我有懼高症
SO
我跟晴兒在下面等他們下來
逛完之後
差不多11點了吧
我們去公車站牌那裏等接駁公車
一過去
看到一台接駁公車晃過去
載了乘客後
開走了?!
然後
發現我們站錯公車站牌了@@
我們過了馬路
站在公車站牌那裏等
等等等等等等
等了15分鐘↑都沒有接駁公車過來
站在那裏腳快痠死了=3=
接駁公車來了之後
我們搭去捷運站
搭到中央公園 ( 崛江 )
因為人太多了
車廂有點擠不進去
我一直往前走
晴而他們走我後面
然後!!!!!
車門快關了
我猛然回頭看
心裡OS : X!他們怎麼不見了?!
然後我隨便進了一個車廂
熊貓還有一個人也跟我同車廂
熊貓嚇一跳 : ㄟˊ??? 阿她們哩? 妳怎麼在這裡?
我心裡又OS : 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阿......
我說 : 不知道,不見喏
捷運一開
晴兒就打電話給我
沒訊號...
停站的時候
他又打給我
跟我說 : 中央公園下車就對了
我說 : 摁
到了中央公園
少了三 " 隻 " 人
然後
熊貓的朋友阿豪學長打電話給他們
他們說 : 我們要去高雄火車站的麥當勞吃
( 因為我們還團聚在一起的時候說要吃麥當勞 )
我們明明說是崛江那裡的麥當勞了說 p_p
他們又說他們吃完要自己逛
所以我們五個人就自己走了
分別是我、晴兒、兔子、熊貓、阿豪學長跟小葉學長
然後我們就去吃麥當勞啦=ˇ=
我們邊吃邊聊天
超!!!!開心的>ˇ<
我們還自我介紹
阿豪學長還一直強調 : 要是我今天有待提款卡的話,我一定會請客
又說 : 因為有新朋友,所以我會請客,不然有誰敢說剛認識我的時候我沒請客?
熊貓說 : 有阿 我
我們五個笑成一團
阿豪學長開玩笑說 : 我搞不懂我們的關係了,到底是朋友、同學還是仇人??
小葉學長說 : 仇人啦 仇人
吃完麥當勞後
我們就去逛崛江喏
一出麥當勞
我就說要去看包包
然後
我買了一個150元的包包
阿豪學長說很便宜呢=ˇ=
長這樣



然後
我們就去逛崛江啦~
我們還有去拍拍貼唷^^
阿豪學長他說他沒拍過呢=ˇ=
逛完崛江
熊貓說要去大遠百
他說 : 從這邊阿 過去就到了
( 明明就還有很遠的路0.0 )
熊貓還說 : 走吧 走路就好
阿豪學長說 : 好!!我們要環保!!
我差點嚇死= =
因為我們已經走超多路了
好幾公里了ˋˊ
腳都快痛死了說- -
要我走路?!
別開玩笑了 哇哈哈哈
結果我們還是搭了捷運
去三多商圈
結果阿
我們都沒去大遠百
只有去SOGO跟新光三越= ="
然後阿
看下集吧
( 打太多怕妳 ( 你 ) 們看不下去 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ute1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