非常的痛苦阿0..0 而且下禮拜還要再去= =

光是上這兩天我就快累斃了ˇ
開學不就完了?!
今天全一年級新生全部去撿垃圾- -
走路走到生態園區
腳都起水泡了ˇ
還要去撿60片樹葉
但是還好組長沒在檢查女生撿的= =
我隨便抓一把丟進去
他就真的以為我撿完了 )!?
如仔說他幾乎都沒撿

回到了學校
生教組長不知發生啥事
突然大發飆
在那邊罵人
還好沒我們班的事= =

在去生態園區前
我們全班非常尷尬的坐在教室裡
我在那邊玩手機- -"
突然
聽到喇叭聲
而且還在吹望春風!!!?
終於下課啦~
我跑去樓上找如仔
結果!?
如仔竟然不在!!!!?
我晃一晃
突然腦海裡想起一件事‧‧‧‧
『 啊阿阿!如仔一定是去樓下找我了= = 』
我衝到樓下去ˇ
果然!!
如仔在我們班前面徘徊!
( 神阿 [巴 )

終於ˇ
要去生態園區的時候
又去玄關集合
然後又在玄關盤坐了差不多一小時= =
唉唉
生教組長在那邊講社團
他說社團總共有40多個
本來只要講到第20個就結束
結果主任叫他講完=口=
大概聽到第15個
我膝蓋縮起來
頭低下去睡覺= =
睡到他講到第35個
我前面的人剛好轉頭過來
跟他朋友說:欸!你看!他在睡覺欸!
( 有意見逆?! )

今天比昨天無聊阿= =
我還滿喜歡待在教室的ˇ
最討厭盤坐在玄關- -
腳有夠痛的啦!!!

忘了講一件事= =
我在玄關睡覺前
有一個不知道是啥東東的組長
一直看著我@@
因為我們班在玄關的位置是在所有學生最前面的左邊
老師都在我們班前面等待上台
我沒理他睡我的覺
起來的時候
我好像看到他瞪我= =
會不會被扣分阿- -
今天有幾個人被生教組長加分
因為他們早上一早就來了
被主任叫去撿垃圾
然後就記嘉獎= =
價你喝康@ˋ@
挖攏某‧‧‧‧


最後俺要謝謝如仔大!
感謝你這兩天跟捰一起上學阿~
感恩蛤 xdˇ

- 完嗶 -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ute1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