哇靠‵ 回來的時候全身都快殘廢了= =

蹲在玄關兩個小時多
聽主任跟校長嘰哩呱啦
好不容易終於要回教室了
主任竟然說:123班要留下來~
 )X
123班竟然要留在玄關買制服= =
更扯的是
為什麼只有我們這批是3個班級
我又是3班
又在那邊蹲了半個小時才換我們買
後面都兩個兩個班買
是怎樣?
嫌我們腳不夠畸形
要給他蹲到爛喔

早上真的是有夠痛苦的
回到教室後
我超累的
馬上就趴下來
本來想睡的
但是代課老師說要一個一個自我介紹

自我介紹完畢後
我趴下來準備要睡了
代課老師又說:好ˇ現在我要幫大家考試,我講名字或號碼,你們就去指那個人或講出名字
=  =
好死不死
在我睡得正熟的時候
老師叫X鳳,誰知道XX鳳是誰
)SHxT(
很多男生就說:在睡覺的那個啦= =
- -ㄦ
好不容易終於放學了
我去附近的711買飲料ˇ
出去還被一堆人的腳踏車圍住
我穿過他們的腳踏車
在等紅綠燈的時候
他們開始在那邊按喇叭
然後ˇ
有一個男的騎腳踏車過來說:哈囉?
剛好綠燈了= =
我沒理他,過我的馬路
還好他們沒追過來= =!!
一回到家我累個半死
老媽又不給我玩電腦
然後我就跑去睡覺了@@
下午4‧5點
老媽衝來我房間:欸!起來啦!不准給我睡覺!
半睡半醒OS:哪有人的老母在叫自己的小孩不准睡覺的?!
老媽又說:等一下你晚上睡不著,明天怎麼辦?(打我)起來!!!!!
有沒有這麼衰阿- -
對齁
我忘了講一件在玄關發生的事
除了以前四年級跟我同班的兩個男生有跟我講話
其他都沒人理我
(在教室的時候是有個女的問我幾號啦!不過那是因為他不知道他幾號= =)
而且我在玄關還罵了一個女的
因為我本來今天就不是很高興= =
那個女的蹲在我後面
我沒有坐得比較後面
他卻一直拿手冊『度我』
我被他度了好多次
終於忍不住了
他的朋友坐在我旁邊,還有後面的旁邊ˇ
我轉頭過去
他們三個看著我
我瞪那個度我的女的,說:你最好不要再拿你的手冊碰我了喔.....
後來他的手冊就沒有再碰到我了@@
今天好可憐阿= =
我覺得我們班的男生都很好笑欸=ˇ=
不過今天過得不是很好= =
要休息不能休息
要坐著不能坐著
要睡覺不能睡覺= =ㄦ
明天還要去生態植物園
(才上一天課就要戶外教學!?)
明天一定會更累
我的媽阿= =

- 完嗶 -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ute1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