= =  什麼爛標題?!

好久沒寫了0ˋ0
灰塵一大堆 )咳咳
開學了嘛 )拍拍
ㄜ )咳咳咳

( 囧 )

只有假日能玩電腦
可悲
而且‧‧‧


依舊沒朋友 =口=


其實也不算沒有啦
有幾個男生會跟我講話就對了= =
還有
我覺淂我們班的人好奇怪- -
我很好欺負嗎?!
為啥每次路過我旁邊都要伸手嚇我?!
還有一個好白目
一直拿走我的水壺- -ㄦ
可憐歐
在學校都被欺負
下課都衝到樓上去找如仔啦
不然都會被嚇- -

很快的阿
開學一個禮拜了
明天又要上學了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國中好麻煩= =
每天都有英文課
而且還要考啥試的
啊!!!!!!!!!!
我發現我忘了背英文了=。。=
死了我
再見巴

下禮拜(也許)再見

- EnD -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ute1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