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記得我好像說過.... 【我恨下雨天】

好像是沒有= = !
颱風來了呀..... (( 呆
剛剛打了個瞌睡
睡著前在看漫畫 = .. =
看完後
小小低歇了一會兒
然後被兩個聲音給吵醒啦 !!
" 出來吃飯阿~~~~~~~~~~~~~~~~ "
( 嘶吼? )
" 妳在幹嘛啦!叫妳也不應一聲 "
我當時覺得好煩~"~
好不容易可以睡覺了......
昨天才睡2.3個小時而以欸= =
我說 " 我....在.....睡覺....啦!!
我大概快掛了=ˋ=
然後有一個人說 " 她說她在睡覺 "
" 再不起來吃飯就沒人要幫妳吃了喔 "
然後我充滿憤怒的起來了0..0
我把菜挑掉 [ 挑食的小孩!!!!不乖!!! (巴
咬了一片高麗菜
爸 " 把不要吃得丟過來 "
然後我把整個便當給老爸
說 " 我一點也不想吃..... "
( 其實還講了很多憤怒的話=  = )
暑假真的好無聊阿.......
我現在才發現我都在講不關大雨的事噎.. [ Orz
總之呢
我很討厭下雨天就是了
如果現在不是暑假
我會說 " 煩死了 ! 雨傘爛死了 ! "
甚至會說 " 我不想上學了......... "
但每次廢寶都會跟我說 " 下雨很好呀! "
巴死妳唷= = +
下雨會讓我易怒
然後心情不好
很多人都說大雨可以把壞心情沖走
但對我來說
大雨只是讓我更憂愁的東西
我好想出去呀 - .. -
我要買帆布鞋啦ˊˇˋ
買回來再拍個照巴 XD
跟上次一樣唷 @3@

- EnD -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ute1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