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K 這次的暑假是我的最後一個暑假

可是為什麼會變成這樣.....
不瞞大家ˇ
去年暑假我也寫過同樣標題的文章
每年暑假都一樣
( 如標題 )
去年暑假我一直在想
" 今年是最後一個暑假了....是不是該做些什麼 ? "
沒想到今年才是
因為不用上暑期輔導
( 我好像說過這件事 ?! )

【以上可省略】

但是這次的暑假
有個讓我開心的計畫
( 其實有兩個- .. - )

第1-

要回去南投>ˇ<
為什麼這麼高興呢
( 拿起另一本書 )
這要從我小時候開始講啦.... [翻頁
我從小呢
住在南投
在小學三年級升四年級的暑假
( 當時我哥六年級畢業 )
搬到高雄
( 把書丟到旁邊 )

〔搞啥?〕

【正經】
這次我哥的國小同學
辦了個同學會
有人希望我去呢>ˋ<
( 好高興.... ! )
想當年
我哥有個同學
在樓梯間遇到我
當時我心情不好
他跟我說 : 嘿 ! 妳好呀 !
我說 : 不好!!! [撇頭走掉
他說 : 欸 ! 妳怎麼這樣啊 !!
我不是故意的 ......
因為當時在圖書館跟朋友吵架
我想他應該忘了
不過想起我還滿想跟他道歉的ˇˇ
抱歉唷 ...ˇ

第2-

不瞞大家
( 妳想說的秘密真多 - - ㄦ )
我一直.....
一直很想學吉他 >ˇ< "
我也曾經拜託我老母
帶我去某樂訪學吉他過
( 但只有問問而已 )
還有跟樂器店老闆聊過吉他的事
當時老闆說
" 吉他很好學,就算只看書也學得會 "
這句話
深深的打動了我的心 ♥
( ?! )
這次
我叫我老母帶我去買吉他
暑假的時候就讓我自己玩吉他就好了嘛~~
然後
此時
老母她....
答應了 >▽<
但這幾天
我整個日夜顛倒
每天洗個澡出來就天亮了
洗完澡就玩電動
玩完電動睡覺
然後起來吃晚餐
吃完晚餐玩電腦......
其他時間不是跟老母聊天就是看電視
根本沒辦法跟老母出去買東西
很厲害吧 !! [巴飛
( 爬回來 )
總之
這就是我無聊但有計畫的最後一個暑假啦 !!!

- EnD -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ute1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