哇哈哈 // 好期待~

還有四個小時....
要跟如仔&廢寶去看電影 = )
就是看謎屍呀 !!
一定粉好看 = D
這會是我第一次在電影院看鬼片 : )
而且一定很震撼 XD
不過呀
我昨天看廣告
看到一個鬼片叫【鬼照片】
我好想看~"~
朋友們ˋˇˊ
下次跟我一起去看巴 0ˇ0
我哥聽到我喜歡上鬼片
他一直說:你什麼時候變成須奈子的?
(須奈子 - 動漫【完美小姐進化論】女主角)
他還問我:你會不會去買人體模型
我:然後叫做阿宏跟約瑟芬‧‧
哥:是阿
我:還要幫他們洗澡,然後說[阿宏的肝臟好漂亮,可以分一個給約瑟芬嗎?]
(這是裡面的劇情‧‧‧)
我還被黑道老大喜歡
然後被叫[我心中的鈴蘭花]勒= =
欸哥
你想太多叻 [ 拍肩
為什麼時間過那麼慢~"~
快點啦ˋˊ

- End - [ 被拖出去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ute1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