現在
我要發表我這次月考的成績
不要笑我噢= =

六年級期末考~

國:96
數:74
社:84
自:96


頭一次在部落格登上我的成績@ˇ@
還有阿
英文 100
音樂 (( 忘叻@@ 但式是全班第一就對叻!!
健康 97

摁!
大概就這些叻
真希望學期末趕快到
合唱團換點數
我就可以拿到勁舞的點叻=ˇ=
( 上合唱團假如沒遲到或沒去就有一點,一點相當於台幣一元 )

啦啦啦~~
真開心呢
而且這次考叻第十名!!
老爸答應我考前十名就有手機>ˇ<
新手機~新手機~
ggc~ggc~

(( End )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ute1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