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哈,今天發畢冊!!
第三節的時候呀
福花把畢冊發了下來
這個畢冊呀
就是我們這屆六年級的照片
我覺得
滿漂亮的捏˙ˇ˙
每個人拿到了
就開始了【簽名大爆走】!!
我只有給幾個人牽而已
我有給啾啾簽呢=ˇ=
他說 : 10年後拿這個來找我,同學證明!!
可是他簽『楊楊mogeegee 2008.6.3』
〔他姓楊〕
這哪能證明是他0.0
他說 : 你只要憑mogeegee就好叻
我說 : 不行!你要簽本名= =
他說 : 世界上只有我的英文名字叫mogeegee啦
〔mogeegee就是摸雞雞...〕
無言-..-
我覺得
我在上面的照片超白癡的啦
OS : XXX!!都是攝影師害的!!X!
當初拍的時候
那個攝影師真的很賭X
一直叫我笑開一點
結果拍出來變智障ˋˊ
唉唉...
那個人根本就不是我
頭髮比我長
頭髮分的邊也不一樣!!
所以那不是我=ˇ= ( 極力否認
( 接不下去-..- )

都脫離標題了ˋˊ
今天上午的時候呀 ( 轉好快= =
我跟如仔走到走廊上
哇X
一堆人拿著畢冊在給別人簽名@@
打掃時間我跟如仔還有廢寶去逛逛
要回教室的時候還被四年級的朋友半路抄截!!
跟我要簽名
哇哈哈哈哈 ( 當自己是大明星?! [[巴飛
然後如仔跟廢寶丟下我一個人自己回教室0..0
還有阿
今天我頭超痛的ˋˊ
而且還考數學~"~
至於分數嘛...
暫時不公開XD

(( End )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ute1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