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哈哈,今天巧克力帶叻他的手機來學校

is新手機 !!
我在吃飯的時候
竟然偷拍我ˋˊ
我跟如仔都覺得他的手機很漂亮 ....
如仔還說 : 他的手機好漂亮.... 我的手機已經落伍叻....
如仔 0ˇ0
別這麼說咩
妳的手機很漂亮呀 !!
至少我是這麼覺得 !!
唉 ..
畢業前過的這麼開心
這樣只會讓我更難過餒 ...
這兩天畢業典禮預演
我都哭叻
因為想睡覺,一直打哈欠 = = +
我有想哭過啦
因為那個司儀都會在播畢業歌的時候
講一些傷心的話
但是今天聽讓我好想笑 0.0 !!
因為她說 : 夏天的風啊!請不要把我們吹散...
畢業生致詞....
聽叻更想睡 !!
學妹致詞....
夭壽逆
那個聲音 !!!!
京架洗 ... (( 台
啾胎歌欸 = = +
明天,
就是明天叻
我會增畢業照片的 !
敬請期待 ^^

(( End )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ute1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