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哈哈哈哈
超棒的!!
禮拜一二三就別提了= =
禮拜四一整天都在開同樂會>▽<
禮拜五也是XD
昨天
只有上四節課
第一二節看電視
我在跟涵吵架

第三節打掃

第四節老師跟我們講
"寒假安全守則"
第四節一上課
我趴下去
不知不覺就睡著了=ˇ=
沒想到
一睡就睡到放學=口=
而且
都沒人叫我起來ˋˊ
大家都出去排隊了
『好心』的高賽居然近來教室
把我叫起來
真是意想不到

放學後~
我很開心的走到7-11
買了一杯咖啡
坐在那邊的座位
看書>ˇ<
我們大概是12點放學
那個座位還不錯
前面是一大片落地窗戶
天氣好的話
陽光會很充足
那天剛好天氣很好=ˇ=
(好狗運ㄚ)
大概看到快1點
我看到玻璃前面有個人
哇哇哇靠ˋˊ
那個人竟然是高賽= =
他打完公共電話後
走進7-11
問我『你怎麼還不回家?』
接著又問『你在這裡幹嘛啊?』
我說『回家也不能幹嘛阿!你沒看到我手上拿著書啊?!』
然後
我把書放回書架
跟他聊天

快要2點的時候
高賽說『哈!我媽來了,先走啦~』
我說『摁!那我也要走了!』
我一回到家
就寫了一篇寒假日記
寫完就2:01了
我就躺下去睡著啦~

7:40
我是不是太累了= =
從2點睡到7點40 ?!

好吧~
來去玩小遊戲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ute1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