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
好無聊噢= - =
我一直睡到2點才起來
起來就找東西吃
本來要吃泡麵的
燒開水燒到一半
發現!!!
桌上有水餃= 口 =
so
我把火關掉
坐到沙發上
嗑水餃ˇ
雖然冷掉了
but
還是很好吃耶˙ˇ˙

(接不下去= =)

吃完水餃後
(尼又沒吃完ˋˊ)
好啦
剩下十幾顆水餃>.<
我一直看電視看到4點多
我老爸跟我老哥回來了
他們禮拜天都會去打球
回來後
我老哥問我:尼有沒有吃ㄚ
我說:喔 有ㄚ
我老爸說:有吃完嗎
我說:沒 剩下十幾顆吧
然後我老爸把它吃完哩!!

(又接不下去了- -)

接著
我老媽開電腦給我玩~~
然後
我爸媽出去買晚餐!!

現在外面在下雨
好討厭噢ˊˋ
我最討厭下雨天了ˋˊ
上學途中
地上濕濕的
有的時候
還會不小心踩到水坑
或是
在停紅燈的地方
有一大片水坑
唉唷
真是麻煩死了
而且
下雨還會讓天氣變冷
喔no ~~
我最怕冷了ˊˋ

(好沒點= = 揍)

來去玩勁舞好了
bye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ute1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