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老媽生日@@

祝老媽生日快樂阿= =
不要跟我要生日禮物阿
我沒錢的阿
如果需要我可以彈生日快樂給你聽= =
(雖然你已經聽過幾百遍了0ˋ0)

【以上這段給老母】


今天亦是新生訓練倒數
(手指算一下‧‧‧‧)
一個禮拜!!!
亦是開學倒數18天
老實說
我一點也不想跟那兩個男的同班
那會讓我(精神錯亂)
還記得
我跟如仔還有廢寶
在畢業前幾天
三個一起說好
不要交到花癡朋友= =
尤其是廢寶
因為他跟我們不同校@@
我昨天有問費寶
他有無交到朋友
他說:有阿
我:阿他是怎樣的人= =
他:我跟他又不熟
我:阿那你們都在聊啥= =?!
他:我哪知
我:阿妳是白癡還是智障,還是都有?!
他:都有吧
我:阿~承認的好阿=  =|||
他:謝謝誇獎

可悲的小孩
他昨天還跟我說他弟瘋了
我說:阿~你弟瘋啦?
他:摁阿,我懶得帶他去看醫生了
我:唉,自己把自己的弟弟弄瘋了還不帶他去看醫生
他:哪是我弄得
我:阿妳不是說你是白癡加智障,我都快瘋了妳弟還不瘋阿?

接下來就是爭吵啦!


不知道以後還會不會跟廢寶一起出去
保重阿,小孩= =

- 完嗶 -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ute1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