謝謝,剛剛我真的快嚇死了╭( ̄m ̄*)╮  (內含粗口,不想看就別看吧)

昨天買的帆布鞋好可愛~( ̄▽ ̄)~
但是昨天
就跟老母逛逛崛江
因為受不了天氣
跑到麥當X過了一整個下午....
剛剛阿
正要再寫一篇網誌的時候.....
哇X
蟑螂出現了
我看了牠一下
牠竟然飛到桌腳上面
我衝到客廳拿殺蟲劑
噴了牠一下
然後牠不知道飛哪去
我拖著椅子後退
牠突然飛到抽屜後面
然後又不見了
我在電腦桌旁邊環繞
就在主機上面
又出現了 !!!!
但是又沒噴到
真是氣死我了
一看到蟑螂我心裡就好X
(小姐,不要再爆粗口了‧‧‧‧)
現在牠的屍體躺在我的腳邊
(殺蟲劑大人萬萬歲 <( ̄︶ ̄)/<( ̄︶ ̄)/<( ̄︶ ̄)/ )
等等叫老哥把他丟到馬桶去~

- EnD -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ute1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