沒睡覺阿,看漫畫看到早上

從昨天半夜兩點
老哥關掉電動那一刻起
我就開始守候著電動
(五個小時......五個小時......)
五個小時後要幹嘛呢



我要玩電動:)


好巴
這幾個禮拜
我迷上了電動
我愛傑克 = ˇ =
大家都知傑克是誰巴
就是聖誕夜驚魂那個呀
那個帥氣的骷髏頭呀>ˇ<
那個遊戲真的超好玩的 = )
我還記得遊戲片是在好幾年前買的
真懷念呀
因為放了很久的關係
所以玩差不多半個小時就會當機
當機後要等5hr↑才可以繼續玩
前天打完第二關的大魔王
當機=  =
( ooxx )
今天
我決定再挑戰 !
本來一點都不想玩的
因為太難打了
想說還有一本漫畫
看完再打巴
可是如果要專心看那本漫畫的話
我就要在等一個小時.....
因為字超多的
沒錯
它就是累死人不償命的那【鋼之鍊金術師】
但是他的附錄超好笑的
每本漫畫最前面跟最後面都超爆笑 x目
我好愛那漫畫 : )
好想買回家 = // =
(脫離正提了‧‧好人小姐 (?!))
好了
其實‧‧

【以上可省略】            【不關正題,以上可省略】

別揍我  囧
今天早上肚子餓
去買了一頓豐盛的早餐給自己滿足
中午又肚子餓
帶著很多錢
去買三個炒飯
四瓶飲料
還有兩包泡麵
(胃跟牛一樣大啊?吃這麼多?!)
謝謝!
不是我要吃的啦= =
出門前要跟老母要錢阿
問老爸老母要不要吃
老爸要吃
老母說買給哥哥吃
加我就三個炒飯咩
四瓶飲料是保留的啦
至於泡麵呢.....

【回顧某天】
某天
我與某位好友
去逛大統新世紀還有
漢神巨蛋!!
因為那也是拖著沒睡覺的身軀去逛的
所以回家的時候累得要死
而且還弄了一堆腳傷
回家遇到管理員
那個管理員很好
出門前幫我用打氣筒
阿里阿多 >ˇ<
然後呢
他跟我說 : 妳...有空嗎? 可不可以幫我買藥
我 : 嗯? 買藥 ?
他 : 摁,你知道這附近的中藥店在哪嗎 ?
我 : 中藥店 ? 不知道欸....
(我要回家睡覺了啦‧‧‧)
他 : 那你知不知道華x路 ?
我 : 華x路? 不知道欸....
(抱歉,其實我知道 >"< )
他 : 那算了... 呵

其實我很想幫他買藥
但我回家後
洗完澡擦完藥
大概6點
我一覺到天亮 @@
真的很累呢.....
【回顧完畢】

今天中午出門時
遇到了好心管理員
( 其實早上也有遇到 )
他問我 : 妳要去便利商便嗎 ?
我 : 摁,是呀 !
他 : 那,你可以幫我買東西嗎 ?
我 : 可以呀 !
他 : 妳幫我買兩包泡麵巴
其實我一想到泡麵
就想到維x炸醬麵
我問他什麼牌子
他說炸醬麵那個
我說 " 維x炸醬麵 " !!
他 : 嘿!對!就是那個!
幫他買回去後
因為有找20元
我把20元放在櫃台上
泡麵從袋子裡抽出來
他把泡麵拿走之後
說了一句話.....
" 那20元給妳好了 ! "
其實我在快到管理室的時候有想到
這20塊他該不會說要給我吧...
然後呢
他說了 !!
我說 : 呵呵,不用了啦 !
然後就走啦 !
他還幫我開門
真的很好心呢 =ˇ=
我回家後
跟老爸老母說
老爸說 : 摁,這樣做才對
我很乖呢 >ˇ< b

順便告訴大家一件事
騎腳踏車不要穿人字拖
會受傷ˋˊ

- EnD -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ute1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