哼哼~~ 在我畢業那天....

我有個朋友要去當兵叻 !
( 勁舞的朋友 .. )
這一年兩個月都看不到他叻
他常上線說 ~"~
所以我這幾天玩勁舞都好無聊 >"<
不是一個人玩
就是在那邊聽音樂
一年兩個月真久 = 3 =
為什麼我勁舞的朋友那麼少ˊˋ
而且最近一直在刪好友
因為都不上線 - - +
剛剛跟我公玩勁舞
很久沒跟他玩叻 !!
他說他明天要考試 ..
考試還玩電腦噢 @@
( 雖然我也是 - - )

↑沒資格說別人

剛剛還有c轉 188 瘋四 大f
最近好像有點變強叻呢 =ˇ=
呵呵~
不過今天心情不好就是叻
因為今天一直到天亮叻才睡
結果睡到下午四點
而且今天要去量制服尺度
老媽也是睡到四點多
結果就被我爸罵叻 ~"~
心情不好ˊˋ

(( End )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ute1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