唷!
好久沒發文了呢
因為忙著玩線上遊戲=ˇ= (( 巴
今天呀
上美勞課的時候
做了用橡皮擦做成的印章
但只有草稿而已
照片有登在相簿裡呀ˇ
上面有刻我的綽號、一些常用語言
( 當然不包括髒話 )
其實我本來要刻的
之前有做鐵板浮畫
我就刻了一個『幹』
每個人都說我很屌=ˇ=
橡皮擦共有六面
老師說全部都要刻
所以我刻了
『ET♥』
『鳳(一顆鳳梨)』
『獨i寶唄』←沒拍
『I♥U』
『(福花的正字標記!!)』
『iBR』
解釋一下iBR是什麼吧
大家應該都知道〝家庭教師里包恩〞這個卡通吧
裡面有個帥哥叫〝貝爾〞!!
貝爾的英文簡寫就是BR
『iBR』就是『愛貝爾』
瞭解了嗎~
前幾天上音樂課也很好玩呢!
老師還叫我們班的寶『文』出來唱歌
超好笑的~
但是因為影片傳很慢
所以他唱歌的影片我還沒傳
現在來去傳!

( End 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ute1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