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什麼要特別寫今天呢??
因為
今天
第三第四節是美勞課
我們有用到油漆筆
我因為阿
油漆筆為到聞多了
油漆中毒 - -
( 有夠衰的阿妳... )
我趴在桌上休息
當時是午餐課餘時間
我飯沒吃很多
廢寶拿了一顆珍珠芭樂給我吃
我吃了半顆
邊吃邊打電話給我老媽
我老媽說 : 唉 那個睡一覺就好了啦
我說 : 可是老師叫我回家.....
因為第二天要運動會了
趕快回家休息才好呀ˋˇˊ
於是
老媽就來載我了
當天下午
他並沒有帶我回家- -
他帶我去剪頭髮~~
這件是從很久以就在講了
但一直沒去剪

( 剪完之後.. )

我嚇到了@@
我的頭變好輕喔 哈
更好笑的是阿
我的頭髮從腰剪到肩膀下面
因為我頭髮很多呀
然後又打薄
所以剪下來的頭髮很多
他們店家的狗呀
竟然把我的頭髮當地毯
躺在上面睡覺 哈哈哈
笑死我了XDD
覺得牠好可愛XDD

晚上
洗澡完
我穿上了
傳說中的那件
『運動服』!!!!
呵呵
不知道幾百年沒碰這件衣服了
還滿合身的哩ˇ
然後呢
我就定了鬧鐘
預定明天6點起來~~~
( 不可能的啦 )
睡覺啦ˋˋ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ute1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