拉拉拉
沒錯
我這個禮拜三下午又出去玩了
去了高雄火車站
晴兒說要去那裡的光南買娃娃
我們還逛了玫瑰唱片行
還有五大唱片行
還有去肯德基吃東西
( 吃過午餐了說= = )

我只能說
那天真的是
超!!!!熱!!!!的!!!!
當天氣溫高達32度
我的媽啊
因為太熱了
所以在光南買了一個攜帶式小型電風扇
買了後
等不及要拿出來吹了
結果
沒有附電池啦><'''
好悲慘嘎= =
在去的前一天
老媽叫我去買捷運的悠遊卡
所以我當天帶了好多錢
到了捷運站
買了票
花了20元
才買悠遊卡
( 買票幹嘛 ?! )
好玩嘛!!
而且啊
那個票
真的是超可愛的啦>ˇ<
好想帶回家唷= ˇ =

如果我沒算錯的話
我好像花了300↑400↓的錢
一直到5點回到生態園區站
我們又去了我哥還有我以前喜歡的人的學校
前面的文具店
( 當然不是去學校啦=ˇ= )
買娃娃
因為在光南賣的都太大隻喏
結果
竟然
竟 然
竟~~~~~~~~~然
看到我以前喜歡的人0.0
他故意從我旁邊走過去
走過去就算了
還回頭三次
( 回頭一次就好,幹嘛回三次?! )

真的有點想罵他
哈哈哈
- -
還有什麼事呢
沒了
掰~

( End 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ute1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