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子灣 ...
昨天去的
因為老爸以前的同事要去
SO
我們全家去了一趟西子灣
如果我沒說錯的話
昨天是第三次去
第一次去是戶外教學
那時候我非常開心
而且我也很慶幸我自己是轉學生
因為當時剛搬到高雄
什麼地方都沒去過
所以戶外教學我一點也不會覺得無聊
那天好像只有我玩的很開心
因為班上大部分的人都去過了 XDD

昨天去那邊還滿無聊的
因為爸媽都在拍照聊天
我跟我哥則是在旁邊嫌晃
看到了英國領事館旁邊的咖啡店
我跟我哥吵著要喝東西
原本以為老媽答應了
老爸一定不會答應
結果
老爸竟然說『給他買阿~』
這時
心裡冒出了一句OS : 噢YES!!帥呆了!!
哇哈哈哈哈
我看了價目表
心裡又冒出一句OS : 夭壽鬼唷...這根本是天價嘛- -
沒錯
非常(x99999)貴
最便宜的好像是40還45
也就是一般蛋糕
慕斯類的蛋糕比一般蛋糕多5塊
我媽她在我看價目表時
說 : 『你要喝咖啡吼~~』
老媽妳真神
被妳猜對了>▽<
我看了很久
( 因為好貴- - )
最後
選了一杯 110 ( 天啊! )
的焦糖拿鐵
不要問我好不好喝
你們只要知道
『天啊!!!那裡東西貴死人了啦!!!』
就好了 .......

喝完了咖啡
我們完完全全沒逛英國領事館
( ㄜ.... )
就下去海邊那裡了
我爸跟他朋友在海邊聊天
我跟我哥還有我媽在海邊吹風
我們看著海浪一波波打在奇形怪狀的石頭上
覺得
在海邊吹風真的很舒服>ˇ<
( 雖然頭髮吹到打結了 = = )
不過
還滿好玩的唷~~

(( End )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ute1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