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生什麼事!!!
如仔打電話給我押~~
如仔是誰?
我的好朋友押~~
他打電話給我槓麻?
他跟我講一件事情!!


如仔:我跟倪講一件事情歐
我:摁摁
如仔:剛剛我在部落格看到一個人給我的留言
如仔:他第一次來我的部落格就跟我要電話
如仔:我給他 他剛剛打電話給我
如仔:而且 他很好笑歐
如仔:他有口吃!!!
我:ㄚ哈哈哈哈哈
(免懷疑..我平常真的都這樣=ˇ=)
如仔:他一打來說:喂 你...你..還會....來..我的部落格嗎
我:ㄚ哈哈哈哈哈哈哈
如仔:我跟他說會ㄚ
我:然後勒 哈哈
如仔:他說:那...那...你現在...可...可以去嗎?
我:ㄚ哈哈哈哈哈>▽<
(當時我真的笑翻了 ㄚ哈哈哈哈>ˇ<)
如仔:我說 可是我電腦已經關機了ㄝ
我:摁
如仔:他說:那.....那你...還會開機嗎?
我:ㄜ...
如仔:我說會ㄚ
如仔:ㄟㄟ 他這個人很白癡ㄟ
如仔:哪有人電腦關機後就不開機了ㄚ
我:ㄚ哈哈哈哈哈
(又笑翻了XD)
我:哈哈哈 他好白癡歐XD
如仔:對ㄚ 有那麼好笑嗎
我:很好笑ㄚXD

差不多就這樣=ˇ=
好笑嗎?
不好笑我知道 = =

(我是不是瘋了 - -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ute1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